星期四, 十月 27, 2011

活出自我,喜悦过生活

活出自我,喜悦过生活
living the best self



我是谁

喜悦过生活活出我自己,喜悦过生活


living the best self


我是谁

什么事情使我哭泣

什么事情让我发笑



反省自己面对生活状心态:

当事与人违的时刻,

我是隋遇而安 ?

或无奈谦让 ?

力求改进,不輕易妥协?



是算了罢,

还是走着瞧 ?




什么让我心动

什么让我心跳

什么是你不求我我都乐意做

什么是你给我再多$我却绝对不斡

什么是我愿意付你$,让我有机会做



我小时候的心愿是什么

为什么我会有此心愿

现在我是否仍有这个心愿

我的心愿实现了吗

是什么障碍阻止着我_



当遇到阻力的时候

观察对自己所说的话

我-事事不如人

唉-时不与我

-还没有準備好



我最想给

我爱的人

爱我的人

什么礼物


我的人生谁做主






没有评论: